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元旦大遊行香港警察絕招:你開聲影響到伙記就係普通毆打罪!同事開機影底佢!

























5 則留言:

400blows 說...

每一次遊行,都有遊行人士要求警察開路的畫面。而近年,更多了,當局以為把遊行路線拉窄拉佈,便可曲線達標的風氣。例如,讓中聯辦前的遊行人士要顯得少人一些。

此等情景,實充滿抗爭路上的常見像徵意景。抗爭,就是要當權者開路。而香港的當權者,就以為玩拉佈可以諱疾忌醫。

Quality Alchemist 說...

我一向都反對用抗爭手法, 我看了第一段影片. 發覺原先是叫社民連的人不要在路邊放置東西, 跟後那紅頭巾的男子以"大聲公"對往警察向前, 不見得有善. 之後另一位警察出來, 就把事情惡化.

長毛今次表現最好, 為避免危險, 呼喻支持者作安全的安排.

Quality Alchemist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Quality Alchemist 說...

To: 陳兄,
最近看到一文"再探四代香港人 與呂大樂對談"很有意思. 可豐富陳兄之前的討論.

某商場的免費贈閱: 讀書好月刊
獨家贊助:新鴻基地產; 由上書局及小書局出版.

匿名 說...

我說呀, 社民連下次整四個特大成個人咁大既牌寫住和諧警察, 搵四個人一人一邊圍q住佢, 佢行去邊就跟到去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