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7:40 PM更新) 紅碪馬頭圍道唐樓倒塌災難事件 2010-01-29

( 網民途經事發現場拍攝 )







★紅碪塌樓現場手機足本影片_2010.01.29★





2010-01-29 紅碪塌樓現場手機片段 2




事發現場有數間一樓一鳳,現階段未能確定該名鳳姐是否其中一名死者或傷者。性工作者關注組『紫藤』正聯絡有關鳳姐,但現階段仍未有消息,有消息指該倒塌樓宇中的兩名鳳姐,有可能已在塌樓時被活埋。但目前仍有待證實消息。






4 則留言:

psh999 說...

陳兄,可否把鳳姐的照片刪掉?給死者一點最後的尊重?懇請。

陳大文部落 說...

psh999:

該鳳姐照片已打格,但她的資料要貼上,因為『紫藤』仍盡力和她聯絡,而我也希望各界人士如認識該名鳳姐( 或另一名失去聯絡的鳳姐 ),如看到塌樓消息,也請盡力聯絡她們,以確定安危。

因為鳳姐未必經常接聽電話,有時她們會用電話卡、或只在鳳樓上班,也有可能回了大陸或回外地 ( 例如泰妹回泰國等等 ),鳳樓裡的鳳姐也可能會轉人,所以現階段仍在核實。

psh999 說...

感謝!你是香港值得尊敬的博客,我只是坦率地說出想法。

陳大文部落 說...

2010年1月30日下午6:10 psh999 :

但我相信果位鳳姐應該可能遇難,因為據資料,物業裡有三名鳳姐,其中一名見異狀,拍門叫其他兩名鳳姐,但當中一名因有客人,所以沒走;而另一名鳳姐沒應門,不知是出了街還是任何原因沒應門,結果拍門的鳳姐獨自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