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On Ping Sam Luk Ling 夢幻之旅

360重開驚魂未定

東方日報報導 23/12/2007


調 360 A380



便


調 便


調



360 A380



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大文後記:

唐英年爛 gug 之 On Ping Sam Luk Ling 經大半年前飛墜後,現在又和大家見面 ~


我實在不知說什麼好。 我真的很擔心時常哈哈笑的馬時亨局長.........一個唔該真的又來一個纜車下墜,馬局長過不到這個聖誕!


在目前大會指定的測試啟用中,照常理理解是一切應在掌握之中,而且試撘也是指定的少數人,基本上不會像正式啟用時的人頭湧湧,在這種打醒十二分精神的非常安全測試下,都可以有誤差,很難想象到正式啟用時,遊客蜂湧而致,纜車班次繁忙、車內也可能會有部份遊客不守規舉,或是有小孩在車內玩耍,到時會否又.........成架飛墜? 祝大家好運!


有時覺得,那些所謂學者;他們常喜歡說一堆事後孔明的理論,好像把所有事情都美化了,如果在這種完美的測試中仍有失誤,而形容為正常機械操作必然現象,那麼,在繁忙班次時又會否有更多重大失誤,因為纜車在高空運行,若果一飛墜,便即死無疑,基本上是不容有失的。


但我個人很欣賞馬時亨...的演技,並且很樂天派,真的辛苦晒。


..............老實講,昴平360 這個設計,本身是否真的有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