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陳一諤正式成為烈士


香港大學 2009-04-24 晚上 11: 30 公布,罷免陳一諤公投點票結果,以 1592 票對 949 票,通過「罷免港大學生會會長陳一諤」。


港大就罷免學生會會長陳一諤結束三日公投,結果以1592票贊成,949票反對,通過罷免。 陳一諤月初出席一個論壇時說,六四事件中,北京鎮壓學生只是有些問題,外界不應將矛頭指向北京,被批評違背學生會過往要求平反六四的立場,其後在學生組織 港大評議會要求下,就其言論對同學造成影響道歉。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慎防他不承認結果,不知HKU有沒有上訴機制?

飛蚊導彈 說...

得....
搞多次公投,要求推翻這次公投的結果...

陳大文部落 說...

2009年04月25日 星期六 上午12:16 匿名:

據我所理解,好似話有 HKU 校友(親中果隻啦當然 ~)想指出罷免陳一諤公投係違反唔知乜乜常規嘅,詳情我唔太肯定。

飛蚊導彈:

即是:『反公投公投』 <---反呢次公投嘅公投 ( 係咪好複雜呢...)

飛蚊導彈 說...

應該是當時為陳一諤助選,然後被陳一諤提名參選幹事失敗的"三仁會"指罷免陳一諤公投違反學生會憲章

詳情請參閱小弟在黃世澤wordpress裡面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