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完整版)河南省汝南縣警長醉駕殺七命圖鎮壓引發暴動


( 來源:國內網站 )

时间:2011年十月二十九日
地点:汝南县梁祝大道中段(汽车站斜对面)
事故真相:一警员醉酒驾驶警车行驶到梁祝大道是撞死六人,撞伤一人后将旁边的路灯撞倒,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调来警车和殡仪馆的车辆准备毁尸灭迹,掩盖事实真相,周围群众知道后将警车和殡仪馆的车辆砸毁推翻!事故正在处理中,具可靠的的消息该警员为梁祝镇(马乡)***副所长。
在此,我希望有关部门和上级领导要严肃处理此事,不能徇私枉法,身为警务人员醉酒驾车,草菅人命,我们汝南人民应该群起伐之,要还受害人一个公道,那些企图掩盖事实真相的人更要严肃处理,光天化日,草菅人命,毁尸灭迹,天理不容!












公安及殯儀車到場,公安正想快速拖走屍體毀滅罪證之際,現場民眾群起反抗,推翻公安及殯儀車。



到場警車被憤怒民眾合力推翻




Q3261 為醉駕肇事警車










以下是当地人民事后在警车里找出的东西,管制刀具和报销吃喝的发票,还有酒。





駐馬店市防暴警孩緊急出動:鎮壓、鎮壓,將民憤鎮壓到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