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J O Y C E‧C 陳 大 文 推 薦



唔好講笑,以下大家聽到既係... 鄭欣宜 小姐的英文歌。


陳大文以人格擔保,在下聽 Jazz 及 Hi-Fi 多年,對女聲有非常高要求,並對歌手演譯音樂感也有一定認識,我可以說,鄭欣宜的聲線和音樂感,已經比香港很多女歌星,非常非常地優勝了。


我也不難預計,推介鄭欣宜之歌曲,很可能會被人痛罵,不過唔緊要,我向讀者推介的,自然是有質素,令大家另眼相看, 只可惜在香港電視台沒多加播放而已,因此觀眾、包括我在內,都不知道鄭欣宜的歌喉原來是這樣的。


鄭欣宜在加拿大的個人音樂網站:

http://www.soundclick.com/bands/default.cfm?bandID=284911&content=music











12 則留言:

xiao zhu 說...

>>鄭欣宜的聲線和音樂感,已經比香港很多女歌星,非常非常地優勝了。

同意。可能先入為主,覺得她的外型並不太討好(減肥後),但一樣還一樣,她的唱歌技巧和音色很不錯,那不錯是天份的元素居多。另外她還是肥妹仔的時候,也已經覺得她跳舞實在不賴。

陳大文部落 說...

小朱:

還有香港的電視台、雜誌都是以鄭欣宜的醜態來嘲笑,觀眾只是看她的醜陋一面,又是死得。當然,她的媽媽肥姐生前也是太為女兒做作,一些不適合她的表演,對她並沒好處。


還有,鄭欣宜也是真的太肥,應該保持較正常體態。


《 陳大文敢膽以人格擔保來推薦,也是確認有質素才敢出聲,鄭欣宜唱歌真是不錯,而且是非常好。》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Against Joyce" issue has been widely discussed especially in Sept 05 when she played the role of "Snow White". Not only her outlook, though after "burn fat", her "inch inch gong", her so-called "blue blood/star 2nd generation" are those factors leading to public "unlikeness".

Even she's talented, coz the public (youngsters) are jealous of her born support & chances from many stars/her Mom's friends, she won't be popular among these youngsters.

Too bad, she's not lucky as 謝檸檬, 房祖名 ...

陳大文部落 說...

Angel :

鄭欣宜可能是有點串咀,因為她都屬於甚自大。不過,媒體把她的醜態,例如肥西、臭四等放大給觀眾看,就變成大家很自然地對鄭欣宜形成一個 Sample Model 。

謝檸檬歌藝就一般,房祖明不太清楚,但有位仁兄: 麥俊龍 ( 磚爐 ~ ),都咪話,佢把聲真係好得,不過又係外型唔討好。


錯就錯在,娛樂公司成日以為 ( 板仔 look 、 LMF feel 、瀨屎褲扮型人 ) 係好野,但通常都衰。

好多娛樂公司係無 sence。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Edison must be on A1 (every paper?) tomorrow! He'll have a press-conf this afternoon @ Kowloon Bay.

xiao zhu 說...

那些嘲諷欣宜的人,基本上都是出於憎人富貴厭人貧的心態。

陳大文部落 說...

小朱:

你說出問題重點;而補充一下,欣宜的媽媽肥姐,對女兒過於 [ 關照 ] ,可能也是問題之一。


而憎人富貴厭人窮,似乎近年香港地,這情況有惡化跡象,並且有種 [ 期望別人快些卜街 ] 、 [ 又捧你又 " 凸~ " 你 ]的心態,相當反常。

像欣宜,人肥又話人肥西;人纖體又話人瘦左仍不美;咁即係點?

陳大文部落 說...

Angel :

亞冠希今日個記者會,佢個 speech 唔錯,幾有風範,好過亞欣桐;亞冠希zen 段發表講話,聽落有 d 政治風采。

渣估 說...

小弟冇乜睇八卦新聞, 想問下其實咁多人唔中意欣宜(叫佢收皮/去死), 係因乜事幹?

火鶴 說...

我都覺, 磚爐嘅音樂, 係好嘢嚟.

佢做錯嘅, 係唔夠靚仔不凸止, 仲要响一個眼紅症肆虐嘅城市裡由老豆出錢幫佢做宣傳.

陳大文部落 說...

渣沽兄:

其實原因很簡單。


1. 欣宜很肥;而且非常肥。


2. 她的媽媽在不適當時候做太多不合適的事,例如要欣宜扮白雪公主。


3. 香港的媒體只不斷強調欣宜的醜態、肥西、全部肉酸的事,看得多自然會憎佢。

陳大文部落 說...

火鶴:


亞 [ 磚爐 ] 呢,佢聲線係屬於有雄厚男人韻味果種,而且由於在外國一段時間,通常音樂感不錯。


你說的對,一來,磚爐不夠 ( 秀麗美白纖幼 );二來佢老豆又真的太肉麻,太造作。


還有,第三是磚爐娛樂公司及自己,成日以為 [ 板仔 look ] 在香港一定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