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貓吃貓事件之可愛主人


東方日報報導 01-March-2008

便


15

廿


滿


滿 尿 滿 調 西 便

TWCC 3583/07



陳大文後記:

Ok Fine !無問題!本人政治立場非常正確! 本人會盡力強詞奪理認為那兩位女孩沒錯的,我不會笨到唱衰可愛寵物主人;以免被罵歧視香港女性!


香港女孩三分鐘熱度,一直如是。 老實說,如果閣下想飼養可愛寵物,很簡單,領養便是了,因為很多可憐的小寵物,當中不乏名種犬、名種貓等,都由所謂時代潮人三分鐘熱度而拋棄,香港人就是這樣。


寵物,有些香港時代俊才,都視之為哄女孩子的上佳工具,一隻可愛小狗,女孩見了笑咪咪,幻想自己像 Hello Kitty 那樣可愛,男孩子便當是禮物送贈,好讓贏得心儀女孩歡心。


有時候,見街上香港式血統的可愛女孩,拖著看似狗不似狗,又著上花碌碌小襯衫、身上的毛又弄成千奇百怪,還以為是外星生物,不要以為這些貓狗很幸福找到了好主人,真是祝牠好運,不知什麼時候可愛主人沒有了熱度,便會當牠是垃圾,正所謂 [ 玩完即棄 ]




4 則留言: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香港式血統的可愛女孩" - how about Kln & NT blood?

"身上的毛又弄成千奇百怪,還以為是外星生物" - Stephen Chow Sing-Sing's CJ7?!

匿名 說...

"七仔" 好似唔洗食,齋疴 ... 好易養架!

陳大文部落 說...

kylie :

[ 七仔 ] 係咩o黎?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 七仔 ] is the pet/toy (from another planet) in Chow Sing Chee's new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