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香港網民最新原創歌曲:那夜發生的事--毋忘六四


作曲相當有水準,而且唱歌者歌藝也不俗,網絡世界果然臥虎藏龍, 絕對值得一聽!





那夜 發生嘅事 我以為記不起 忘記傷悲 早已收乾眼淚

那夜 那些勇士 已被埋葬土壤 薔薇已生長 轉化另一賣相

二十年的光境 四周不再一樣 二十年的繁盛 似洗脫了罪名

今天你告訴我 應該放下 記住有用嗎? 面對現實吧!

現在我才曉得 我並沒有遺忘 淚早流乾 心卻仍然熱燙

繁華現 蓋不住我的渴望 對自由 和正義的寄望

現在我才曉得 我並沒有遺忘 淚早流乾 心卻仍然熱燙

繁華現 蓋不住我的渴望 對自由 對正義的寄望

那夜發生事 我以為記不起忘記傷悲 無忘六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