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百份百本地創作: VIIV 六四漫畫版



故 事 大 綱 : 勾 起 共 同 記 憶 《 VIIV 》 網 上 下 載


時 空 是 2009 年 的 香 港 , 主 角 是平 凡 的 中 學 生 , 卻 患 上 怪 病 , 一 觸 摸 身 邊 的 東 西 , 就 會 勾 起 與 這 些 東 西 有 關 的 記 憶, 頭 痛 欲 裂 , 平 日 都 要 戴 上 手 套 。
政 府 突 然 對 低 過 一 定 分 數 的 學 生 實 施 分 級強 制 補 習 , 最 低 分 的 什 至 要 送 去 指 定 的 補 習 營 隔 離 補 課 。 另 一 主 角 認 為 不 公 平 , 發動 遊 行 、 示 威 、 絕 食 。 最 後 , 卻 遭 受 政 府 血 腥 鎮 壓 。


故 事 的 發 展 似 曾 相 識 ,有 些 插 圖 是 真 實 的 新 聞 照 片 , 令 人 想 到 20 年 前 的 一 段 青 春 殘 酷 物 語 。 結 局 告 訴 讀者 , 這 些 事 情 確 實 曾 經 發 生 , 不 是 在 09 年 6 月 4 日 , 而 是 89 年 的 6 月 4 日 … …



下 載 《 VIIV 》 可 到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w0e03

http://www.badongo.com/file/14852692


( all pictures can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