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南京大屠殺特別專輯:【三】異 域


南京大屠殺,是日本軍國主義結合希特拉的極端變態思想,再由日本邪惡軍政界把所謂「武士道精神」扭曲而成的極端侵略行動。我實在感到詞窮,因為一般的寫作用詞實在無可能比照片更貼切地描述這場奇詭的大屠殺。日軍的屠殺,不是一槍打死你,而是用盡極其變態超乎人類任何常理的行徑進行殺戮。

南京大屠殺,當時的南京,已不是人間現實,在殺戮中已成為異域,一處詭異的異域。我特別以「異域」作為標題,從這些史實記載,我們就一起時空轉移,嘗試進入當年的這個南京異域。







4 則留言:

Betty 說...

um....很恐怖.

** 飛雪素素 ** 說...

=(

kendrick 說...

反對! 按全國政協劉夢熊邏輯, 南京大屠殺仍未取得全人類共識, 不可有定論!

http://plastichk.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7.html

nightingale 說...

依個世界炎黃子孫最唔生性。

炎黃子孫要不停虐待自己同類。依個世界邊個殺害最多炎黃子孫,係炎黃子孫。

中國人同日本人都很腐敗。如果中國政府再不思進取,又攪單結的出來,係再所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