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六四二十周年紀念燭光晚會:超視界特輯

( all photos can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



















4 則留言:

Quality Alchemist 說...

好壯觀!
令我想起關正傑的一點燭光.

*盼可將燭光交給我
 讓我也發光芒
 寒流裡 願同往
 關心愛心似是陽光

 我的心一般奔放
 願挺起我胸膛
 如能以熱和愛
 自能導出心裡光
 凄冷中 望星與月也寒
 我但要燭光照亮
 誰願意 步向康莊
 誰亦要 走走看看
 盼共我 結伴去
 以心中暖流 和風對抗*

kks 說...

雖然很迫. 那是無價的. 以表態而言. 代價完全是超值的.

多謝你的相片..我全家坐那個位係影唔到相的...

陳大文部落 說...

除了場面壯觀,有一很重要的訊息是參與的人群所帶出來的,就是很多很多的家庭、尤其較年青的父母,都帶小孩子出來,讓他們去聽民主演說,去學習和理解六四事件的紀實,自小培養對歷史的認知,和對民主的追求。

** 飛雪素素 ** 說...

很不錯的照片!

男孩看上去像經歷了很多, 很老成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