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必看!)1218‧80後新生代反高鐵包圍立法會大行動現場影片





2 則留言:

400blows 說...

Thanks for the posting of Yukman in 12-12-09. Superb.

香港英雄-以「明知不可為而為」做開始,以現實告終

滔滔不絕,不只是形容詞,亦是達向成功的武功。試問,香港有多少高官/領袖政黨可以這樣理直氣狀滔滔不絕?即使毓民長毛社民連擲蕉掃場講訴所謂非議會語言,他們仍然是頂班的立法會議員,直到有更強者出現。

英雄以是非作開始,嘍囉以技術操作當藉口。

匿名 說...

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create it.

We are the future of HongKong.
We can self-determinate our future.

referenc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UsgIEWgc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