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完整版) 強國製辦公室氣壓椅爆爛 OL 陰部狂流血慘案

南京氣壓椅爆炸 OL下體流血不止

東方日報 2009-12-19 報道

【本報訊】南京發生駭人聽聞的氣壓椅爆炸事故,前日下午一名女白領在辦公室休息時,其身下的氣壓椅突然發生爆炸,整張椅被炸開一個大窿,女子下體會陰及大腿內側被炸傷,流血不止,需留院治療,當局現正調查爆炸原因。

椅面炸成一個大洞

遭炸傷的女子,約三十歲,是一間旅遊公司的員工。前日下午一時半,她坐在氣壓椅上小休,椅子突然發出「砰」一聲,女白領倒地慘叫,她的牛仔褲被炸爛,屁股全是血。爆炸威力大,椅面被炸穿一個大窿,碎物滿布一地,連木地板也被炸穿。

旅遊公司負責人稱,該氣壓椅在六、七年前購入,椅上沒有任何標誌,售賣的商店也已倒閉,他們沒法找到廠家或零售商賠償。南京不少寫字樓員工聽說此事後都大呼「可怕」,有人為安全起見,用雜誌甚至鋼板墊椅

山東膠州今年一月亦有氣壓椅爆炸,一男子死亡,前年煙台亦發生氣壓椅炸傷人事故。有專家稱,氣壓椅用的氮氣,如純度不夠,或混入氧氣,在高溫環境下或頻密摩擦便容易爆炸。專家又認為,氣壓椅爆炸通常是因氣壓桿質量出問題,因此市民在選購時不應貪平。




2 則留言:

冥王 說...

Made in China

匿名 說...

「中國的會爆炸的」...
原來唔止用喺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