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超級豪華版)真光書院女生自拍露底艷照事件

名校女生艷照上載任睇

東方日報 2009-12-11 報道

【本報訊】油尖旺區名校真光女書院爆出學生在課室自拍「露底艷照」的荒唐事,其後照片被人上載至網上討論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校方得悉事件後,已接觸涉事兩名中四女生及其家長,將對她們作出處分及輔導,並在學校網頁發表嚴正聲明,提醒家長多關注女兒言行。

三張該校女生性感照片近日被人上載至網上討論區,相中人身穿該校藍色旗袍校服,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有人更把腳放在椅上刻意把裙腳拉起,甚至將校裙掀起向鏡頭展示自己的內褲,另有一張是女生自拍的裙底春光照。

本報昨致電該校,校長譚劍虹不欲就事件多談。據知兩名中四女生是在暑假前最後的上課日在課室自拍留念,有人擺出不當姿勢。校方得悉後已約見女生及家長,兩女生自稱只將照片儲存於電腦內,並無上載至社交網站及網上討論區。對於相片疑遭人盜用,校方已建議家長可報警求助。據悉,兩女生得知照片被流傳後情緒不穩,感到相當後悔,校方已安排社工及老師跟進輔導。




-----------------------------------------------------------------------------

同場加映:學生妹校服煲煙


伸延閱讀:

中學男女黃大仙鳳德邨後樓梯摷身舔西事件

本部落獨家片段:港男跪地向港女女皇嚎哭求情


霸氣港太惡言挑釁成功呃取的士 $5 行李費事件

「港女大鬧聯興行」事件分析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露底艷照」很普通啫, 又不是天真嬌那類淫照, 毋須大驚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