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支那化」大躍進:蔡詠梅--我被中聯辦人恐嚇


痛罵示威者並聲稱自己是共產黨員的守門口女保安員


圖中米白色外衣的男士為恐嚇示威人士的中聯辦人員

( 藍色字為本部落回應 )

我被中聯辦人恐嚇

蔡詠梅

今天上午在西區警署集合,準備游行前往中聯辦示威時,傳來劉曉波重判11年的消息,大家情緒非常激動。中聯辦,這個所謂中央政府駐港的辦事處,非常傲慢,完全無視香港的民意,每次港人前往請愿,都是鐵閘緊閉,不接請愿信。現在更是以挑釁姿態慢激怒示威者。我本人今天更受到中聯辦工作人員的恐嚇。我已報警立案。


今天我們在中聯辦的鐵閘上綁黃絲帶,表達期望劉曉波早日獲得自由的心意,但中聯辦的保安早已準備好剪刀,我們綁一條,他們就剪一條,使得我們相當無奈,亦使大家情緒更為激動。其中一位示威的女孩綁上絲帶後用手護著絲帶不讓保安剪去,但這位野蠻的保安竟然將剪刀直直捅過去,當場戳傷了這個女孩的手指。大家很氣憤,我激動地喊了一句:打到共產黨!一位掛著名牌穿便衣的中聯辦官員隔著鐵閘,用手指著我惡狠狠地警告我:你講這樣的話,你要小心!我立即問他:你是否在恐嚇我?然後中聯辦一位女保安潑婦般地罵我:你去死,你仆街!我說,我罵的是共產黨,與你什麼關系?這位女保安說,共產黨就是好!一些示威者罵她走狗,她說,我就是共產黨員,又怎麼樣?


回應:下?乜呢位「貌似嚟自大陸非高學歷新來港人士」、兼「低收入但對一般市民可行駛某些特定權力」嘅「低級看更兼保安員」,原來係共產黨員嚟㗎?陰公囉,檢討下啦,人做共產黨員妳做黨員,人地大把生意做唔憂無錢駛又幾乎唔撚駛做,妳就天寒地凍捱份馬騮衣濕鳩「實 Q」,唉屌你老味妳自己都幾吖歲人用下腦諗下嘢啦仆妳個街,睇妳個款梗係覺得嚟左香港以為個撚個香港人變成強國子民呀,發夢啦妳,妳有無仔女呀?搵到嘢做未呀?睇妳個款就算有仔女都唔荒叻得去邊啦,叻嘅話就唔撚駛妳做老母嘅幾吖歲人出嚟捱份土共實 Q 啦,仲要守門口,高級啲嘅都守大粒佬啦,慘得過妳企撚左喺度食西北風,仲好意思同人講自己係共產黨員,真係臉皮厚。妳放左工咪又係左諗右諗慳錢買餸,照下鏡,睇下自己身世,好無?妳真係失禮晒共產黨員喇。


在中聯辦人員的挑釁下,示威民眾才衝進中聯辦大門,發生推撞事件,多位示威者被推倒在地,而那位推撞示威者的保安還無恥地假扮受傷。在他被抬出來時,手指收傷的女孩立刻指認,她的手指就是被這位保安戳傷的。

在香港,中共人員面對異議示威者都如此兇惡,即或不了解中國國情的人,也可想像得到在人權毫無保障的中國大陸,他們是如何肆無忌憚地對付無權無勢的老百姓。今天如果與普通人發生這樣的爭執,我除了生氣也就算了,不過如果黑社會的人向我講出這樣的話,我有理由懷疑我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我必須報警,而黑社會的勢力又豈可與掌握一個龐大的的國家機器的中共相比?

因此,我在示威完後,即和手指受傷的女孩及被中聯辦保安推倒在地的蔡淑芳到西區警署報警,由西區重案組人員為我們錄了口供,案子已交港島重案組處理。他們告訴我們會在調查後給我們一個交代。

回應:嗱,記住喇,報左案㗎,最好認真去查下,報左案有人受傷警方唔好諗住側側膊,警方唔去查唔追究呢,大把新聞做喇,又有戲睇喇。

這兩個恐嚇我惡罵示威者的中聯辦人員已被我拍下來。穿便衣戴眼鏡男子即是恐嚇者。這名女保安大罵示威者的幾張嘴臉。

3 則留言:

黑人 說...

我估應該連新聞都唔會有
除非蘋果跟

匿名 說...

I spotted a very suspecious man on 7-1 march, 2009, at about 4-5pm, on the circular bridge near St. Paul Convent and Commercial Press Causeway Bay.

in that afternoon, the police in general everyone away, especially those with cameras or those happen to stop on the bridge. but this bloke positioned himself there with a camera with no inteference. and when we were looking at him, he would try to hide.

i took a picture of him with my moblie, but that was from a distance and i couldn't make much out of it.

others saw him too.

k.

Quality Alchemist 說...

我支持前往中聯辦示威, 但衝進中聯辦大門的行為就不認同. (中聯辦的處理手法實在差, 如果派人接請愿信, 等人散後才剪黃絲帶, 效果就不一樣.)

如有看now TV大鳴大放的評論, 《零八憲章》的威力在於完全合乎憲法, 以平和手法推出, 做成平地一聲雷的效果. 我看到多次示威都有推撞事件, 不能引起大眾共鳴, 威力就打了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