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便衣佗槍差人「扮示威者搞事打人」被識穿即扮暈事件

( 本網誌在 48 小時內不會處理留言回應 )


所有影片已 back up ,影像 100% ,將可能作為呈堂證據。

日期: 2010-06-06 下午三時許,特首曾蔭權落區太古城廣怡廣場宣傳政改「起錨」方案期間,有一男子與在場反對政改人士起肢體衝突,並涉嫌打人,及後被識穿打人者原來是便衣探員假扮,他腰部有手槍物體,該男子被識穿身份後,即時倒在地上,從身體動作上疑似「忽然暈倒」,奇怪之處,是現場又忽然來了數名男士,並公開自己是便衣探員,喝阻其他人指罵倒地男子,影片所見,倒地男子間中會「張開眼瞄一瞄」,然後又強調自己「我已經暈倒」的模樣,其他趕至的便衣探員,在影片中表情頗為尷尬。



倒地男子褲袋也露出迷你對講機( Walky Talky )及耳朵塞著對講耳機,一般市民不會有這類通訊裝備。




在場人士指該男子腰部載有手槍物體,他隨即拿低衣服遮掩。


註:在場還有社民連主席陶君行,影片所見他處事非常冷靜,避免場面進一步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