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學校利用「其他學習經歷」強逼學生遊行撐政改!

( 請 click 看大圖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36602319688010


妙法寺陳呂重德紀念中學,以「其他學習經歷」學習為名,向家長發派發通告(附圖),強逼學生參與「為普選,撐政改」遊行

一,反對任何學校以任何手段,強迫學生參興擁護政府的活動;

二,要求妙法寺陳呂重德紀念中學,撤回此項決定、讓學生自行選擇是否參與撐政改活動,並交代事件始末;

三,要求該校校方,不得因學生政治立場,而作扣分,甚至紀律處分。

政府利用不同途徑及組織,包括學校、宗教團體,以各種手段,威逼利誘,製造民意。本群組希望引起輿論關注,政府的宣傳、威逼手法,正滲透社會每個角落。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呢間學校真係一塌糊塗, 誤人子弟.

匿名 說...

我屋企樓下間中學-_______-"

PC 說...

是否可以向教統局投訴?

小P 說...

同教統局投訴係冇用,佢只會話該校行使公民教育,唔會跟教育政策相違背為由,唔會受理投訴。

公民教育竟然添加政治洗腦,真係無恥之極。

匿名 說...

強烈建議增加64晚會為全港中小學「其他學習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