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短 篇 小 說 : 巧 手 【下】

Simon Anna 的麗色吸引,似乎在他平凡悶蛋的警務生活中,泛起了幻想。他把心一橫,反正閒著沒事忙,不如就跟蹤一下這位麗人,看看她的美麗背影也不錯,縱使不能與她結緣,總比自我回味來得實際。


他於是靜靜地,跟隨 Anna 背後,發揮他經年嚴格訓練的臥底線人功架。他心想,在黑道周旋尚且不驚,何況現在只是一名美女,他自滿地盤算著。


Anna 購完物,結了帳,離開超市,在街上婀娜地走著。她修長的身型,配合緊身半截裙,那對誘人的高跟鞋,看得Simon 如觀鳥隊一樣,目不轉睛,彷佛街上只有他們倆人,眼前的麗人就是世上最美妙的人體動畫。


Anna 一步一步,有節奏地把修長而流線型美肌的小腿,一前一後,也不偏不差的一收緊一放鬆,緊繃的半身裙,堅貼著她完美的臀部,每當一步步前行時,由於她結實富彈性的兩股臀肌肉,一收一放,情況就有如美妙的舞蹈,誘人到了極點!


她修身緊繃的半截裙,也隨著步行節奏,約隱約現的,從緊繃中現出了她小小的內褲形態,這種自美人體浮現出來的奇異【誘惑倒三角】,Simon 看得出是一條小得恰到好處的幼邊貼身三角褲,配合緊身裙和小腿的娜動,縱使不見美人正面,後影也教人心醉。


Simon 跟下跟的,好像心裡已一片空白,Anna 的上半身也曲線玲瓏,同樣撩人。她的肩膀大小剛好和身型配合,她體態屬於豐盈但絕不肥,不會看似大碩女郎、或骨瘦如非洲難民。皮膚雖不至滑得溜手,但白淨的她,在街上已遠勝不知多少吃零食導致【滿面瘡瘡拜拜手甲組腳槍袋大腿水泡腰再加四眼龜】的寫字樓時代潮女。Anna 衣著實而不華,不經意的誘惑,盡在她體態上無限展現,她的步履,只要是正常能力的男人,那怕是男同性戀,也會認為她是原始誘惑激發的表表者。


******** ******** ********


Simon 跟得入神,除了似觀星象般對她的臀腿目不轉睛外,也看著 Anna 的上半身看得失了神。奇怪的是,她當然是有穿衣服的,奈何她腰以上的背胸位置,也隨著步行的身體擺動,肩下透過小襯衫,也現出了乳罩背帶的形態,這使 Simon 更為著迷。他心想,上天弄人,他總是難以遇上這般美麗女子,只能在沉悶的反黑組亂得像垃圾崗的小辦公室內,對著檔案每天發呆。


可能 Simon 看眼前美人的步履看得太入迷,原來 Anna 突然站定,要等候過馬路,她突然的停下, Simon 仍沒察覺,剛好和她的背撞個正著!


【噢!下?】 Anna 後背被推一推,即時條件反射的回望,Simon 又和 Anna 四目交投了。

【咦 ……你咪係你咪好似頭先在超市果個人嗎?】Anna 想起剛才在超市被 Simon 購物車輕擦小屁股的情景。


【呵!啊….. 呵? …. 噢, Sorry 。】 Simon 碰到她,自己也堂突了,再加上 Anna 如此一問,他感到萬般尷尬,害怕對方看出自己像【金魚佬】的盯著女孩子看,他失神之餘,也腦筋急轉彎為自己找個好聽點的借口。

【啊,頭先,係係,係,我真係唔好意思!】Simon 勉強得可憐的神情上,只能說這句無聊話。


【唔 ….. …. 可唔可以Anna 面有難色地問。

【你可唔可以退後少少?】 Anna 有點眼厲厲的望著 Simon 說。原來, Simon 撞上了人家還不止,不要忘記那是在班馬線前,他總得要退後少許,以免再行前,便會推人家出馬路了!


啊!啊!係!唔好意思唔好意思,我、我、唔,咁係、係。】 Simon 此刻的趣怪表情,像是以前有套卡通片【 I.Q 博士】主角《 則卷千平》,每逢見到他的至愛夢中情人《 山吹老師 》便會三魂不見了七魄,又會不自覺的傻笑一番,Simon 這時的表現,真是比《則卷千平》有過之而無不及!


Anna 看著 Simon ,心裡有點嘀咕,怪裡怪的,但她也覺得眼前這位傻兮兮的大男人,也不是惹人討厭。Anna 突然伸手,拉了拉 Simon 西裝領,說:【喂,企好呀,你就快跌喇,睇路喎。】

Anna 這句簡單的話語中,她的眼珠真是像說故事般,她的小咀動著,這話聽在呆滯失神的 Simon 耳邊,比在大動脈打上瑪啡的麻醉感更甚!


Simon 想起了某廣告的宣傳語:讓奇妙飛翔。 他心裡當真是正在讓奇妙飛翔,飛得很遠、很遠。他飄飄然的,如遊魂的,心跳不其然有點加快,這種像少男血氣方剛並拿上檸檬茶失神看暗戀的女同學,既帶點內麻,但又如詩如畫。

【唔嘻、嘿,拜拜!】Anna 說了這三個風馬牛不相關的【唔、嘻、嘿】後,一轉身便過馬路,頭也沒有回。Simon 呆了數秒,頓時如夢初醒,看看四周,人來嚷往,不相識的人和事,怎麼剛才精神上彷佛到訪了另度空間,一處美妙絕倫的人間仙境,現在又要回到現實。


眼前的美人兒不見了,只剩下他手上的那袋超市買來的東西。


******** ******** ********


Simon 唯有安慰自己,唉,曾遇上總好過無吧!他一路走著,走到前面較靜的街轉角。 突然,他遇到了他肯定自己前所未有、並且沒多少人會有這種奇異的經歷!


【噢!下?妳…. ….. !?!?!?】 Simon 不得不停了下來,因為 Anna 在一秒不到的剎那間,從轉角走了出來,並在電光火石間,握住了 Simon 重要之物 !!!!!


【點呀,你驚唔驚?】Anna 用她那雙靈巧眼睛,帶點斜斜眼望著 Simon,精靈的小咀,在淡紅色的亮澤唇膏襯影下,咀角稍微繞上,露出鬼馬而佻皮的笑容,眼厲一下,很有原始的女性佔有慾,但又像是有某種抑制,在她的神情裡盡顯無遺。


【妳呢度好多人架,唔好咁啦】Simon

【我唔驚,我都未試過,你都未試過,對嗎?】Anna

【被人睇到,有乜好呢?點都好,唔好喺呢度!】Simon

【你都唔反抗喎,刺唔刺激呵?哈哈!】Anna 滿足而陰陰咀笑道。

【我當然未試過俾人咁樣啦,你估我傻咩!命根嚟架,唔可以隨便…. 噢!喂~~~~Simon 面有難色,但面前美人的小手,不就是很靈巧,五指有如玩魔術一樣,總估不到下一個動作想怎樣!


【我….. 我鍾意睇你呢個表情喎,你頭先望到我實一實,點解呀,嘻嘻。】Anna 有點紅紅了面,她的女性觸覺,也看出眼前這大男兒,是對自己有點眼緣的。

【噢…. …. 喂喂喂!妳 、妳;我…. 唔好咁啦,喂喂。唔好大力!唔好咁大力! Simon 瞪大了眼說道。

【你咁敏感架,你唔好亂動啦,亂動真係有人睇到喇 ~~Anna 嬌肖地嗲一下,更是倍加誘惑!

【唔好揸呢度!唔好唔好!唔好碰側邊果粒…. 唔好!細力啲,後番些少,後番啲……側邊果粒嘢,唔玩得架!】Simon 有點冒汗!


【喂,會唔會…. 咁就咩架?】Anna 那雙小手精巧的動著,把玩著,從上至下,摸得很完滑,也動得很鬼馬。

【我…. 妳咁樣,好易發射架!!!唔好呀!】Simon 求饒道。

【哈嘿!驚射親我嗎?你呢…. 嘿嘿!我對自己好有信心,你話發射就發射了嗎?】 Anna 一面自信的嬉笑道。


….. 妳好吸引我……我頭先….sorry 。】 Simon

Sorry 乜嘢,我都無話你,嘻嘻,你平時一定好悶喇你?!】 Anna

【我地可唔可以再見?】 Simon 誠意地問。

【哼!哼哼哼! 我地再見,你拉我吧!你呢….. 如果我有一日被你拉,咁….. 我都唔介意既,如果你拉到我的話! Anna


…. ?】 Simon 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美人兒會說出這句曖昧的話。


Anna 一鬆手,隨即在小手袋中,拿出一本證件,是 Simon 的警務工作證!

【頭先喺班馬線那邊,你本工作證已經被我拿到喇,嘿嘿,原來你係差人,仲掛住望女仔…. 你真係壞喇你,哈哈】,Anna 手執著 Simon 的警員證,自滿地肖罵。


【我一睇你證件係差人,我又留意到你想跟著我,喂,做乜跟我?你想點喎?】Anna 眼厲了 Simon Simon 無地自容!


【你收好你支槍吧!我在班馬線時已經看到你隨便戴枝槍喺身,你件西裝蓋好些啦,你想很多人看到你有槍在身嗎!?】Anna


【唉,好彩,我地做便衣既,當然隨身有槍啦,命根嚟架,妳呢…. 如果頭先唔小心鬆開旁邊果粒保險制,就隨時發射喇,我驚射到妳呢!】Simon 快快查看自己的配槍,如放下心頭大石。


【唔好跟住我喇!我地唔係同一道人!我唔會想起你,你都唔好唸我!!!】Anna 很認真的說,神情堅定。

【點解?點解呢?我地可以見下面,我唔係壞人。】Simon 把握機會,期望搏得美人心。

【我無話你係壞人!我有未婚夫!你走吧,當我地大家 Say Hi 算吧。】 Anna 此時也面有難色,但理智告訴她,她要小心自己真正身份,因為她就是超級扒手。



Anna 回望了 Simon 一眼,快快地走遠,Simon 明白,既然人家已說心有所屬,何必強所難,他回味剛才一幕幕的奇趣遭遇,自己也不禁傻笑了,他決定把今天的奇異經歷,寫在他那沒人看的小小網誌內,就當作自己的日記吧。



《全文完》


陳大文 作品 © All Right Reserved



14 則留言:

Hana 說...

哩個女人風騷好多!

卡臣 說...

西文

過癮!
你將我的fatansy寫哂出嚟
度身訂做咁!

我真係以為支炮仔係支炮仔添!

IQ博士呀!!突然有型!

文字入木三分

匿名 說...

haha,大文,你將這麼 fantasy的事,女主角和男主角本來好情慾既事,你都可以用出得廳堂既手法寫出來,你都幾好o野.
我都睇到下集,以為你寫鹹故,誰不知你好高手法,可以想出如此曲折,整個故事真係好有趣味性.

快寫下個故事吧.期待期待.


你的讀者 上

陳大文部落 說...

好多謝各位端午節都抽出寶貴時間來看在下之哎吔小說。

多謝。

eric 說...

很曲折,真出乎意料。
睇完好慶,要沖番個凍水涼先。。。

匿名 說...

我都估,大文唔係不文,應該唔會係呢度寫兒童不宜既故仔?!
真係聯想力豐富,唔到最後,都唔知Anna原來摸緊支真手槍!佩服大文嘅想像,引人入勝!

匿名 說...

咦我你咪眼花?而家唔係香港時間10:13咩?點解前面eric回應已經12點多?

渣估 說...

精彩! 睇到我支左輪都差d 走火! 好險!

大文兄, 期待你下一篇"半咸淡小說"! ^^

匿名 說...

絕頂類彩!樂而不淫,富有電影感既想象力,描寫得好細致,好正.

作為女性的我,也看得很"入性"

現在後期待你的 sex & the billy.

快快登吧,很不想等!

渣估 說...

對啊... 期待著"性事和俾你"!

卡臣 說...

Sex and the city
gag and the city
仲有 Sex and the Billy!!
正!

** 飛雪素素 ** 說...

Sex and your belly!

** 飛雪素素 ** 說...

Six and a belly
Six packs and a belly. <--Carson

BIG BOY BIG KID 說...

写得好,继续努力!

警察的枪, 炮仔(GUN/PISTOL)还是警棍(BILLY)!

转载给马来西亚的朋友看!

http://onemalaysia-victorle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