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經 濟 適 用 男


所以點解我早幾日前已寫《 樂 天 》一文,中晒 !

很多人以為談港男港女人士都是自吹自擂,無數毒男和港女更指『一班無錢又媾不到女的廢物在狗噏』。

當然不是每個讀者如是,但我被人嘲罵無數,背脊被人譏諷開大花,現在看倌心清眼亮,看看社會發展吧。


大陸一早已『做緊嘢』,港女毒男請自己死埋一堆,繼續『嘴 Miu Miu』和『冷手執個熱港女』罷。

中港結良緣措施陸逐有來呀,各位。


( 我從來不是靠港女八掛雜誌尋獲資訊,也不看八婆電視劇,更不會靠 msn 得悉所謂『世界動態』,食住花生等睇戲喇我,明 報 報導,唔係陳大文狗噏,港女毒男觀音兵請向明報投訴,多謝合作。)

===================================================================


白領不嫁有錢人 「經濟適用男」成搶手貨

(明報) 3月17日 星期二 05:05

【明報專訊】內地有「經濟適用房」(類似香港公屋),許多工薪階層都想擁有一間。想不到,廣州一些女白領找老公,已不求有錢的「鑽石王老五」,而是流行找「經濟適用男」,原因是這些相貌普通、不煙不酒、月薪3000元至1萬元的男人,最能給他們安全感


「拍拖運動會」 逾萬人參加


《南方日報》報道,廣州日前舉行「拍拖運動會」,單身人士可從參加運動項目開始,尋覓並了解自己喜歡對象。原本限定5000人參與的首場拍拖運動會,由於受到廣大參與者的熱捧,參與人數超過1萬。主辦機構稱,「非誠勿擾」是本次活動重點,參加者張先生表示﹕「來碰碰緣分,緣分可遇不可求,能夠尋到最好,尋不到就當來玩。」


追求樣貌普通 月薪 3000至 1 萬 穩定男


一項調查顯示,在金融海嘯下,不少廣州女白領已逐漸摒棄要找金龜婿的想法,加入追求「經濟適用男」行列。所謂「經濟適用男」,是指相貌普通,性格溫和,工資能無償上繳給老婆;而且不吸煙、不喝酒、無紅顏知己,月薪3000元至1萬元,一般從事政府機關、IT行業、機械製造、技術類等工作,有支付房屋首期的能力。


女白領 Lucy 表示,以往一心想要找個家境顯赫的富豪,這樣對自己比較有保障。不料金融海嘯殺到,很多有錢人財富大縮水,「穩定!一定要穩定。」不少理智的女士已開始轉變想法,指「雖然經濟基礎比較重要,但過分強調這個就不大好了,經濟適用就行」。廣州一個交友網站最近調查業顯示,想找個「經濟適用男」的女白領愈來愈多,六成以上受訪女性表示希望另一半能「經濟和適用」。


伸延閱讀:

冷手執個熱港女

樂 天

經典回帶: 港男港女圖

推薦閱讀:

叉燒

紳士

森林

黑面

喜劇

模具

4 則留言:

陳小小 說...

""工資能無償上繳給老婆""wtf?
強烈要求經濟獨立!!!

Irisssy 說...

之前日本都已經做過一項調查, 指出現代女性比起"三高男", 而家會比較喜歡"三低男"。三低為:低姿態, 低風險, 低束縛~ 有興趣既去wiki下丫! 幾有趣下!

匿名 說...

写得好。

匿名 說...

我都有睇篇文呀, 其實宜家香港好多女仔都追求老實穩重安全好仔型老公ga la... 唔係吓吓都幻想才俊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