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沒 H D 的 噢 能 不 甩


我不是一個體育迷,很少看體育節目,基本上是不看。但我會喜歡某類賽事,例如足球、田徑、競泳之類,是會看部份國際級賽事,除此之外,我是幾乎不看體育節目的。

今屆北京奧運,因為香港已推行 HD ,我真的認為,觀看體育賽事,真是要 HD,透過 HD ,才能真正感受到刺激的現場氣氛。

但我還未設置 HD ,所以我也少看今屆奧運了。


我發覺今屆奧運,香港好像沒多大氣氛,不知何解,包括報章、媒體等等,當然有報導奧運消息,但比起世界杯足球,真是差得遠。


(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

2 則留言:

卡臣 說...

嘩!
個speaker你屋企架?
你搞party器材生意架?

陳大文部落 說...

係我屋企,舊樓而已,那對是 JBL 座地號角喇叭,上面那個是添加上去的日本大號角。

隔離果對係座地 KEF 。

係自用,邊有本事搞乜乜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