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候選港姐 2 號林潔瑜感謝「香港高登討論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明來歷的人氣

網誌日期:2009-08-12


  這幾天,我的BLOG的瀏覽人數突然急升,心中非常疑惑。  

  今天,有記者拿著幾張A4紙過來訪問我,問我對於自己網上人氣走勢凌厲有何感想。我即時當然不懂反應,直至看完記者朋友遞上的幾個網上投票及討論區的內容,才明白是什麼一回事,不過依然不懂反應。


  回家後,非常好奇地瀏覽一下記者朋友所提及的 高登討論區


  了解過後,更加有點難以置信,甚至有點茫然。

  兩個月的日子走過來,聽到了各方對我樣貌的不同意見。走到今天,我已習慣了這種被評價的文化。不過,也會盡量避開,少聽、少看、少接觸,免得終有一天連自己也開始否定自己。


  由衷的向每位網上支持我的人,特別是高登那一群為我打拼,保護我的“巴打”道謝。謝謝你們參與Esther的夢,除了近身的人外,讓Esther在外頭意外地獲得了疼愛。所以,我也要代表一眾深愛Esther的人謝謝你們,讓他們可以舒一口悶氣,他們比我更緊張每一則負面報導及評論呢 ﹗

  一身排練過後的疲憊,因著你們的一字一句,頓時無影無縱,多謝大家﹗


林潔瑜 Blog

http://blog.tvb.com/estherlam/




NO. 2: 林潔瑜 Esther Lam
國籍: 中國
家庭成員: 父母、弟弟
性格: 感性、開朗、健談、體貼
參選原因: 體驗人生
志願: 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藝人
最喜愛的香港小姐: 朱玲玲、張瑪莉
備戰方法: 多d休息
專長: 跳舞、寫作
嗜好: 做運動、交朋友、旅行
精通語言: 廣東話、普通話、英文
難忘經歷: 參加香港小姐
最滿意/漂亮部位: 嘴唇
最性感的部位: 美腿
最希望改善的部位: 牙齒
減壓方法: 靜靜地看山看海
最喜愛的食物: 生果、海鮮
最討厭的食物: 蔥
最喜愛的運動: 游水
最想旅遊的地方: 以色列
最喜愛的電影或電視劇: 《追風箏的孩子》
最喜愛的歌曲: R&B、JAZZ
最喜愛的顏色: 彩色、紫色
最喜愛的偶像: 蕭芳芳、鄭秀文



9 則留言:

Betty 說...

发生什么事? 唔知道哦.

kenkachemhazard 說...

没搞错的话,2号被高登人耻笑为【女版许愿】(丑),但本人会错意以为他们真心支持

陳大文部落 說...

係報紙雜誌恥笑佢為「女版許愿」。

唔係高登。最開頭係傳媒。

Catitude 說...

不是合錯意啦, 是相當高明的公關手段。

匿名 說...

"女版許愿"係報紙佬俾的, 唔關膠登仔事

匿名 說...

如果無綫選人的標準真的是美貌與智慧並重, 這位「女版許愿」佳麗, 智商至少有二百, 否則絕不可能入圍.

Alex Yiu 說...

值得欣賞!:P

kendrick 說...

雖然樣貌真係有少少似許愿, 但文筆幾好.

匿名 說...

高登簡直應該成立公關宣傳公司, 對普羅電車界認真有影響力

ak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