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正生書院8月19日記者會珍貴原裝真實錄音

這是網民 ( 或本身是記者 ?) 出席正生書院 2009 年 8 月 19 日記者會的原裝真實全程錄音,該記者會是正生書院就『壹周刊報導正生在大陸投資雞竇事件』向傳媒及各界社會人士作解釋及澄清的會議。


除了全程真實錄音,還有正生書院的記者會真實完整版新聞稿,這些錄音資料十分珍貴,讀者可從會議錄音,用自己的思考去理解事件,以免受傳媒「可能出現的」報導偏差所誤導。


本部落已把有關錄音、新聞稿等作完善保存,而本部落也不會就該記者會對正生書院及其管理層作任何誘導性的評論,讀者應自行聆聽錄音,用自己的思考作理解判斷。

下載後解壓 ( unzip ) 便可。


請往以下連結下載錄音: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644794473a2b51ef/



新聞稿下載: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644804348be90528/



記者會照片 ( 由該網民拍攝 ):




沒有留言: